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30 16:36:14| 人氣6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珍愛李慧君【下篇】

打從昨天晚上,我下了班,當時,我坐上了火車,遇見了長相和人品長得像李慧君一樣的女孩,她是個中長黑髮有半瀏海及有大眼睛的女孩,其實,我遇見了同一種女孩,我一直正視著她,她也正視著我,快到楊梅的時候,她打了電話的時候,她一直瞪視著我看,我心裡不知所云。

打從今天早上,我去公司上班,這時候的我,一直努力打拼,拼命不斷地工作,直到中午十二點,我去餐廳裡吃飯,一想到,我找大哥聊天,過了很長時間,我要去做工作,做到下午快四點的時候,我到員工餐廳用我自己的手機寫我自己的日記。

一突然,我和這位外勞大哥聊天,聊得相當愉快,這一刻,我心裡一直想著她用眼神看著我,我心裡感覺不知所措,過了很長時間,日子過得很快,我一到下班時間,我準備著自己的東西準備下班。

由於,我從公司走到便利商店,我去買了東西喝,我一看我自己手機的時間,還沒到五點半,因此,公車來這裡將近五點半,不久,我出了便利商店的門口,走著離便利商店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

過了很久,公車來了,我拿著卡刷著上了公車,一突然,公車到中央大學途中塞車,而且是愈塞愈離譜,還好,公車是到了中壢,不然我就慘了,到了火車站的時候,我準備刷卡下了公車,我去火車站那邊坐火車,之後,我進入了月台,我一直走著,要去飲水機那邊接水來喝。

下午六點三十七分之後,自強號火車進入了中壢,我看到很多人下了火車,也有很多人上了火車,當自強號火車走了之後,我一直等火車,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區間車要進入中壢,我看見了很多人下了火車,當我一上火車的時候,我遇見了長相和人品像李慧君的她,而她是中長黑髮有半瀏海的女孩,她的人品像李慧君一樣溫柔婉約、體貼可人,也許她有可能是李慧君,我一直正視著她,可她是不是用眼神一直看著我,我也不知道,不論她是正視著我,斜視著我,還是用眼眶餘角看著我,我心裡也不知所云,我才知道我和她之間的感情是多麼的珍貴。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台長: 呂福軒
人氣(6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令人難忘的初戀情人【中篇】
此分類上一篇:珍愛李慧君【中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