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8 12:55:11| 人氣9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福軒和他的護士女友【下篇】

我在公司上班的時候,將來我遇見了李慧君這位護士,昨天晚上我下班之後,我剛坐上火車,結果,我第一次遇見了李慧君護士她穿著深藍色牛仔褲和格子紋衣服還有黑色人字拖鞋,我一看到的時候,她一直瞪視著我,直到日子久了之後,我和李慧君護士慢慢地從誤解到瞭解。

將來我在上班的地方,會遇見在我上班的地方當上工廠護士,那時的李慧君,從兇巴巴的魔女變成了一位內心溫柔婉約的天使,我才知道她是個天蠍女,那時,她一看到我在工廠當上清潔員,會跟我打聲招呼,李慧君跟我說:『福軒!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慧君!』我也跟著李慧君說。

那時,李慧君她看到我的時候,她心裡會很開心,不過,她喜歡上了我,過了下午四點四十分之後,我和李慧君一起下班,那時,李慧君她騎著摩托車【光陽many125】載了我,過了很長時間,李慧君帶了我去她家吃飯。

那時候,我才知道她家住在比佛利,而且她住在五樓,李慧君告訴我說:『福軒!我們一起回家吃飯,好嗎?』
『慧君!謝謝妳!不用麻煩了!我怕會打擾到你們!』我回答了李慧君說。

『沒關係!福軒!我會跟我爸媽說一下!我相信我爸媽知道,他們會歡迎你!』李慧君又告訴我說。
『那麼!好吧!慧君,我還是先跟我爸媽說一下!』我跟李慧君說。
『好啊!福軒!』李慧君回答了我。

直到那時候,李慧君她爸媽準備了四道菜一鍋湯,還有白飯,我一看是客家小炒和薑絲炒鳳梨木耳、鹹豬肉和青菜,而一鍋湯是蛤蜊雞湯,我一看起來,她爸媽是客家人,李慧君和我就開心了起來,李慧君說:『福軒!沒關係!你盡量吃!』
『嗯!好!謝謝妳!慧君。』我回答了李慧君。

我吃完飯之後,我就和李慧君她的爸媽道別,我跟李慧君的爸媽說:『伯父、伯母,謝謝您們的款待!我要先回家了!』
『還有!謝謝妳!慧君!』我向李慧君致謝。
『不用客氣!福軒!你如果有空!到我家聊天!好嗎?』李慧君說。
『好!』我回答了李慧君說。
『路上小心喔!』李慧君的爸媽對我說。
『好!伯父、伯母,再見!』我向她的爸媽道別。
『再見了!慧君。』我跟李慧君說。
『好!再見了!福軒!』李慧君跟我說。

過了第二天,我和李慧君到觀音上班,那時,她穿著了白色衣服和長裙,還有是她露出水藍色的胸罩【華歌爾品牌】和內褲,我和李慧君相當害羞,我就把她穿著的長裙蓋住她露出來的水藍色內褲,釦子也遮住了李慧君穿著的水藍色胸罩,那時候,我和李慧君又害羞起來,過了五、六分鐘,我和李慧君就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從早上八點工作到下午的四點四十分下班,而我看到李慧君在二樓的休息室對面當工廠護士,我一打掃的時候看到她照顧著我受傷的同事,我心裡感到很欣慰。

我和李慧君結婚生下小孩之後,我一直背著我和李慧君生下的小孩,李慧君一邊陪著我和李慧君生下的孩子,直到十一、二點,我和李慧君一起在員工餐廳用午餐,這時候,我和李慧君正聊得開心,一直陪著孩子吃飯,過了很長時間,我吃完午飯之後,我就開始清理員工餐廳的地板和桌子以及要收員工餐廳的垃圾,我和李慧君在休息室休息,過了下午一點,我和李慧君一起在自己工作崗位上做事,一直做到下午四點四十分,我和李慧君一起回到家,之後,我和李慧君及我們的孩子一直會過著愜意的生活。

↑李慧君圖像【一】

↑李慧君圖像【二】

↑福軒去國父紀念館圖像

台長: 呂福軒
人氣(9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福軒和李慧君
此分類上一篇:福軒和他的護士女友【中篇】

吃喝玩樂
到處逛逛~http://cnutav1.com
2018-08-29 19:1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