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2 10:31:45|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具的用法

每個東西用法不一致,像打火機,而打火機對人而言,有的是用來抽菸或是做其他的事情,至於對我來說,打火機是我去廟裡拜拜燒紙錢要用的東西,也對我來說不論是過年、生日,也可以拿來點蠟燭,還有中元節拜好兄弟的時候,也可以拿來燒紙錢,但是不能拿打火機去害人或是拿來開玩笑,這種東西會製造危險。

另外,美工刀也有正確的用法,我用美工刀都是用在割紙箱和做勞作要用的東西,從未拿來害人,所以,美工刀這種東西只能用在勞作和割紙箱,並不是拿來當結仇怨和報復的東西,像我以前國小同學一追我的時候,而且她拿美工刀差點把我傷到,至於我的個性最討厭拿美工刀傷我,我再說一次,看不起我可以,就是不可以拿東西傷我,我說過我對人仁慈並不是演戲,也不是為了錢和利益,而是希望人和人之間的和平相處和和諧,我不過請問你們,如果你們有了孩子,從小沒有教育好,一直教孩子拿美工刀傷人,你們認為自己的教育孩子拿美工刀傷是理所當然的嗎?我不過是提醒了你們,不要認為你們拿了美工刀傷人都是理所當的,也不要認為你們教育了孩子拿美工刀傷人,都是天經地義,我在提醒你們,不要有這種心態和觀念。

另外,剪刀也又正確的用法,剪刀可以用來做勞作或是用在勞力,而不是拿了剪刀出手傷人,所以,剪刀這種東西是危險的,不能拿來當成是結怨的東西,也不可以當成開玩笑,剪刀如果給了別人,手握著刀片,刀柄向著別人,這才是安全,言歸正傳的說,剪刀只能當成剪裁拓是勞作在使用,絕對不可以當成結怨的東西,所以,人千萬不要有傷人的心態,得饒人處且饒人,人如果自己的心態一直抱持著傷害人的念頭,吃虧早晚的是自己,不是別人。

更要說的是,刀有不同的正確用法,有的刀可以切肉、切菜的東西,並不是拿來傷人,像是北捷殺人案,鄭捷在捷運的江子翠站出手傷人,最後是鄭捷吃了大虧,被警察抓,所以,刀只能當作是切肉、切菜或是切水果的工具,不能當成傷人的工具,人千萬不要有這種傷害人的觀念,不然的話,吃虧的也是你自己,不是別人。

台長: 呂福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小心網路陷阱
此分類上一篇:頭仔與牽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