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8 21:36:35| 人氣9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常菜便當

當我騎著腳踏車的時候,我去中壢知名便當店買便當,而且,我買了辣子雞丁便當回到醫院外面的便利商店吃,其實,我就把知名便當店的便當推薦給我爸媽吃吃看,或是我也可以把我拍的照片給我的未來女友【第二個慧君】,讓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吃吃看我在中壢的知名便當店的便當。

而且,我在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就騎著腳踏車到中壢的博愛三路知名便當店買便當來吃,結果,我一吃的時候,味道還不錯,很像我媽煮飯的時候一模一樣,最讓我懷念的就是我媽煮的家常菜,就是家裡的辣子雞丁,我非常懷念我家裡的辣子雞丁,其實?,讓我最懷念的菜色就是家裡的豆腐蝦仁羹湯和炒青菜及綠豆粥、麻婆豆腐,最讓我懷念家裡的菜色就是紅燒豆腐和馬鈴薯炒肉及炸醬麵、鱸魚湯。

其實,我很喜歡家裡的味道和菜色,因為我喜歡菜色清淡又稍微有點辣,不過,當我回到家裡的時候,讓我想出回到家裡吃飯的一種氣氛,因為家讓我更懷念不已,所以我才知道家是多麼無比的珍貴,也讓我家裡有種和樂融融的氣氛,我回到家裡吃飯,才能讓我和我的家人品嚐到家裡菜色的滋味,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回憶。

台長: 呂福軒
人氣(9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給第二個慧君的一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孝感動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