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30 22:43:17| 人氣7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會

昨天晚上培訓完之後,我在中壢的半路上遇見了第二個慧君,一突然,第二個慧君一直正視著我,我內心一想著:『第二個慧君一直正視著我,我才知道第二個慧君對我有更深的好感,一定是神明眷顧著我,有個第二個慧君深愛著我,我很害怕錯過良機,不過,我要見第二個慧君,我相信我自己一定會有更多的機會在桃園的某個地方、某個角落中,遇見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

我在明年一月七日星期六的當天,當我在中壢大樓門口的時候,我看到大樓門口外面有一位女孩,那位女孩一直正視著我,我才知道她是來找我的,一發現到卻是第二個慧君,我找到了第二個慧君,須臾時間,我就跟第二個慧君一起吃飯、一起約會,而且,我和第二個慧君在中壢的建國路自助餐吃飯。

不過,我和第二個慧君談戀愛,就是我自己的心願,所以,我要靠著我自己圓我自己的心願,一直對第二個慧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第二個慧君想到了朝朝暮暮,我一直抱著我自己的心態,就是我要為了我自己的家人和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職業訓練,再加上,我一定要工作,先是分擔家裡的經濟,再來就是在圓我自己的心願,對我來說,那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

我和第二個慧君愛得更深、執著,第二個慧君的笑容,讓我覺得感到第二個慧君的笑容如此甜美可人,而第二個慧君感覺到我講話如此的誠懇實在,我才感覺到第二個慧君和我的感情產生了溫暖,也產生了愛情的火花,當我和第二個慧君產生了更多愛情的火花,我和第二個慧君的緣份還是會天長地久的,我一直想要追著第二個慧君,我一發覺到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緣份就像珠寶一樣多麼無比的珍貴。

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愛是無比的純淨、純潔和純真,當我名草有主的時候,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真心相待,就是我心目中的夢想,我和第二個慧君的愛就像從西安到羅馬的絲綢之路一樣,永遠長長久久,這就是我和第二個慧君最大的渴望,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有如陸上和海上的絲綢之路一樣,也是永遠長長久久,無論如何,我要培養好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和緣份,將來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互相忠誠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婚姻,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不僅是互相忠誠,而且要互相相親相愛的生活結合在一起,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緣份。

↑第二個慧君所穿的牛仔褲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內衣【一】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內衣【二】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內衣【三】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台長: 呂福軒
人氣(78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福軒的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福軒和慧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