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2 10:06:08| 人氣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

美麗的春天,溫暖了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夫妻關係,春天帶給了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夫妻關係破鏡重圓,增進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生活;快樂的春天,一直呼喚著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純真,也讓我和慧君增進了婚姻;溫暖的春天,讓我和慧君走出了夫妻不和睦的陰霾,走入了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夫妻關係破鏡重圓、重修舊好、和好如初,讓我和慧君走向了一個往事。
春天的天氣舒服、溫暖,就像我的心情一樣,也就像慧君的心情一樣溫暖,不過,慧君的愛帶給了我的內心走向了溫暖無限無限,我的柔情帶給了慧君萬千萬千,在某個角落裡,我遇見了真心誠意愛著我的慧君,春天的氣息不會帶給了我和慧君爾虞我詐的感覺,春天的氣息濃厚相當的美好,讓我和慧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感覺,春天的氣息滿懷著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愛,我和慧君感覺到春天多麼的可愛又很美麗的氣息中,真正的春天來臨之後,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愛滿懷回憶,也滿懷著感恩的心,更讓我和慧君忘掉彼此之間的滄桑,春天的美麗,讓我和慧君忘掉了彼此之間的悲傷和悲劇,春天的快樂,是個愛情的交響曲,一直呼喚著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愛產生的溫暖,充滿了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喜悅和快樂,即使是不如意,我和慧君勇於面對、越挫越勇,春天溫暖的氣息,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愛產生了天長地久,是永遠不會變的。




台長: 呂福軒
人氣(6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 |
此分類下一篇:光無所不在,心永遠都在
此分類上一篇:盼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