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8 13:59:17| 人氣1,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想推薦的小吃-青蔥肉捲

我和我媽、我大哥去看桃園燈會,到了吃午飯的時候,我和我媽、我大哥在美食街吃了小吃,像是青蔥肉捲、蚵仔煎、甘蔗汁等等
由於,青蔥肉捲讓我吃了回味無窮,也讓我媽、我大哥吃了回味無窮,好像我和我的家人在饒河夜市吃的青蔥肉捲是一模一樣,不過,青蔥肉捲值得我去推薦,因為,青蔥肉捲讓我吃了有感情,我的感情就像青蔥肉捲一樣,表面上含著潑辣的含義,實際上帶著溫柔、愛的感覺,吃完飯之後,我和我媽、我大哥去看燈會,一看到燈會的時候,我一直看著慧君,一直看著她,我內心很想跟慧君說說話,結果,我來不及跟她說,那個時候,我一定要跟她說,不過,我跟慧君的愛無所不在。

↑青蔥肉捲圖像

台長: 呂福軒
人氣(1,3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想推薦的小吃-玉子燒
此分類上一篇:天婦羅的由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