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0 10:28:31|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和緣份

在我二十三歲的將來的心目中,我與我的未來女友【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同班同學,而且是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人品好、脾氣好、心眼好、水準好而身高矮我脖子一截的女生】一起去某個地方約會,在我的將來那一段的時間,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互相相親相愛、尊重、陪伴著、同甘共苦的生活結合在一起,老實說我在二十歲的時候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我的心裡曾經跟我自己說過,而且也是替我自己加油打氣:『如果我真心真意的愛上我的未來女友,我就要用著我的心去追求她對著我的真心,我相信我自己追求她一定會成功的,加油!』所以我在二十三歲的將來,一定會去追求她的,遇見了我所遇見了我的未來女友,對著我來說,那是遲早的事情,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在一起,是一種緣份,而且是長久下來一層不變的愛情緣份的回憶裡。


台長: 呂福軒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傳統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的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