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0 00:38:38|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冰淇淋

在我的下午的時候,我大啖了一口冰淇淋,冰淇淋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甜蜜愛情一般,也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愛,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幸福,嚐了一口冰淇淋,也充滿了甜蜜的懷念愛情滋味,冰淇淋甜筒,如我的堅持不拔、善良的心態,我的未來女友如冰淇淋一般面似冷酷,實際上以溫柔婉約的內心感動著我,冰淇淋與甜筒,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相親相愛彼此的甜蜜愛情人生之間,一起甜蜜的共度一生一世;冰淇淋的甜蜜,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幸福美滿與相親相愛的回憶裡;冰淇淋的滋味,充滿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美妙懷舊的味蕾,也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浪漫幸福感;冰淇淋的融化,融入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之間的浪漫愛情氣氛裡,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互相陪伴、照顧著,一直以來是永遠長久下來不變的愛情回憶裡。  

台長: 呂福軒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遇上愛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情-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