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3 22:52:5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真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一生病ㄉ時候,還很驕傲ㄉ說:我可以〝ㄍ一ㄥ〞過來ㄌ,但是阿....因為被當ㄉ那兩科,影響到我ㄉ總平均成績,現在要選組ㄌ...要根據成績來選組,真擔心!
今天遇到佳諭,她去年有去英國遊學ㄝ,花費不少,但是她覺ㄉ很棒!我要加油!努力ㄉ存錢去達成這ㄍ目標!大家一起加油ㄅ!一起去看看外面ㄉ世界ㄅ!
期中考要到ㄌ囉!上學奇雖然我有資格申請獎學金,但是還是不夠好,所以沒有申請到,看這學期能不能再加點油,讓我ㄉ存款再多一筆!聽起來很勢利..為ㄌ錢在唸書ㄉ樣子,但是那是辛苦唸書ㄉ附加價值阿!既然小時後都可以考到第一名,現在一定也可以ㄉ,加油!

台長: chue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