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07:32:3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球球=貪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發覺  我好自私


雖然嘴巴上說 ㄅ喜歡學長

但卻從ㄅ敢明確ㄉ告訴他。。。

或許  我在ENJOY。。。


ENJOY在 他給ㄉ疼寵

ENJOY在 他給ㄉ溺愛

ENJOY在 他打ㄉ電話

ENJOY在 他傳ㄉ簡訊

ENJOY在 他給ㄉ信任

。。。。。。。

我真ㄉ真ㄉ很貪心

ㄅ明確說清楚ㄉ原因  我想  是依賴吧!

我很清楚我對他ㄉ是依賴 而非喜歡

但卻選擇用曖昧帶過。。。。


ㄅ接受 也ㄅ抗拒  

有距離 但ㄅ明顯


我看到ㄉ他是"朋友" 但他眼中看到ㄉ我是"老婆"



一條界線  隔著2種差異超大ㄉ關係




我真ㄉ要說




學長  對ㄅ起!!!

台長: 球球*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