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01:36:2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持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突然聽起這首歌,很想把這一首寫下來.

這是我從前挺喜歡的歌.

愛不持久
曲:徐熙娣 | 詞:徐熙娣
愛 不可能持久 尤其當一個人懷疑自己的時候
本來很甜蜜的話 現在卻像在吵架
如果沒有人先承認自己還愛對方 愛就變成掙扎
愛 不可能持久 尤其當你開始懷疑我不愛你的時候
本來想牽你的手 現在卻覺得尷尬
如果沒有人先承認自己還愛對方
愛就變成掙扎
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我愛你明明就在心裡面迴盪 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下次多希望你能夠鼓起勇氣說話
(小S個人雖然癲癲地,但她寫的這首詞卻很感動!)

------------------------------------------------------------------------

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很多時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表達.

也許,是因為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想法.

有些事明明就在眼前,但卻沒有勇氣去承認.

當自己的心還在掙扎時,可能察覺不到,愛的感覺已經漸漸冷凍.

而幸福正離你而去.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