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15:44:5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篇消失了,因為太蠢。

也因為有人白目。

或許我那樣做也蠻白目的||||...



 

 

---

去東山還是有些無聊呢 囧

誰叫位置選錯咧 ‥

不過幸好還是有可愛的婭慈坐我旁邊 

以後高中部每間都要裝冷氣欸

我一直以為只有私立才有冷氣說~

想不到東山也有欸 (大心)

然後以後是用電子白板欸-ˇ-

外加6x還5x吋的電視 x?

東山我愛你 =///=

---

 

一恍神  老師說的我都聽不懂了- -...

還被抽上台畫生物圖

結果不會畫 (默)

老師才說 那是高三才學的

不會畫沒關係 ...

老師要看我笑話嗎QAQ

上課心理太多os了

外加有時候看著老師卻在想別的事情 囧+

---

現在要鼓起勇氣做一件事   -__-

給我勇氣吧 =口=..

 

---

無名的找朋友

讓我看到很傷眼的東西 -.-

噢不 命中注定我恨你

命中注定啊 ‥

那個女的憑甚麼 (!!!!!)

切斷我牽的紅線 囧

沒關係 我在幫.牽 XD

---

最近

發現國文造詣很爛 

很不會安慰人 = =a

尤其最近是訴苦熱潮嗎?

哩咧 -.-

---

常常打文打到覺得懶的發

就隱藏了=___=

不久後 就要關閉這裡了呢 …

話說 報台好像亂掉了= =

昨天人氣怪怪的...16x? 囧

---

 

 

 

 

 

 

 

 

 

錯覺用的我有點累

也許該開心

那不是真感覺

有時候又怕是自欺欺人呢

只是

應該不會的 (燦)

 

---

 

 

 

 

強打 >>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

這首 很經典啊

雖然是很久之前的歌了

可能因為我有看它這首那時搭配的韓劇吧

每聽就會覺得很難過 ~"~

 

 

 

 

 

 

 

 

 

 

 

台長: 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是雜–葉子沙沙。 |
此分類下一篇:噢不
此分類上一篇:行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