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9 11:50:33| 人氣1,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的幾點你們任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以上的幾點你們任意一點都無法做到??」
  這一章,實際上是壓縮了很多章的內容揉接到一起的,所以才會看著如此彆扭;沒辦法,為了盡量結束關於華軍的鋪墊,為了儘快回到主線,為了訂閱,小寞只能忍著難受這樣寫了、、、、、一個寫手的無奈、、、
  第一**章年輕的士兵們
  第一九零章奪權(一)
  第一九零章奪權(一)第一九零章奪權(一)
  (感謝『L-烏鴉』大大的打賞支持。
  雲逸的一番話,頓時就讓這些年輕的軍人臉上掛不住了,因為雲逸說的這些,在他們這些人的手中,沒有任何一人能做到;只是,他們在臉上掛不住的時候,也暗自的覺得雲逸雲逸說的太過誇張,像這樣的成績,一般的軍人做不到自然是正常;即便是那些大**隊中,能做到這幾點的恐怕也都是精英中的精英;現在,雲逸用這些來要求他們,未免太過於苛刻了。
  「看你們臉上的表情,就知道你們心中一定是覺得我說的太過,是不是你們認為我是在騙你們,我說的那些都是一些大國的精銳部隊才能做到得,是不是?」雲逸一看下面這些年輕人的臉上的表情,就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看著下面的士兵想說什麼,雲逸不帶他們的話說出口,便繼續道:「我告訴你們,我說的這些東西,在中**隊里,只要是一級應急激動部
向您推薦:惠而浦服務站  新莊重型機車停車位租賃  植筋

台長: 小志
人氣(1,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倉儲技術裝備 |
此分類上一篇:隻隊伍在前面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