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9 11:29:54| 人氣1,8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想著我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看我,總是想著我會背叛祖國?」看著死龍那一臉認真嚴肅的表情,雲逸心中忽然沒來由的一陣發虛;隨即他便裝作笑罵著,給了死龍一拳,掩飾了自己心中的情緒。
  「哪能呢,我怎麼會懷疑老大呢。」死龍嘿嘿笑著,揮著手堅決不承認雲逸給他的扣得帽子;他張口,正欲說什麼的時候,忽然間臉上一凝,神情慎重的立即按著職業習慣微微彎著身子,看向北面一片漆黑的地方;看他臉上的表情,明顯是發現了什麼情況。
  「別在意,這應該是我叫來幫忙的人來了,等下你和他們見面的時候注意點。」雲逸依舊閉著眼睛,似乎是不用眼睛就看到了死龍戒備的樣子;他揮揮手,示意死龍放鬆心情,表示他自己的早就知道這幫人過來了。
  「過來的是不是石韋,不用隱藏著了,都過來吧。」坐起身來,雲逸徑直對著剛才死龍戒備的方向大喊道;其實,他早在死龍之前就聽到了這邊的動靜。
  「副司令,是我,我帶兄弟們過來了。」不遠處,漆黑的野地里傳來了石韋的回應聲;作為一個軍人,石韋當然知道在晚上互相沒有通訊的情況下,最好是報上自己的身份後在靠近的好。
  隨著石韋的聲音落下,頓時一片雜沓中帶著整齊的腳步聲響了起來;之後過了不過一分多鐘的時間,在雲逸和死龍的視線里就出現了一支約莫三百人的小
向您推薦:新莊重型機車停車位租賃  伸縮遮雨棚  台北電梯公司

台長: 小志
人氣(1,8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倉儲揀貨功能 |
此分類上一篇:告訴你個好消息

xiulian1994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馬來西亞原裝進口hamer汗馬糖【馬來西亞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4-06 20:4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