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1 17:49:31|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恍然大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些緋聞韻事,但從來沒想到,這事會輪到自己頭上,更沒想到郎鑫能有這本事。能把這么當紅的歌星給自己弄來。想到這里,不禁開始熱血沸騰了起來。
  “郎鑫,你長本事了。”
  聽萬八千這么一說,郎鑫愣了一下,不知他說得是正話,還是反話,一時沒趕接他這話茬,怔了一會兒,道:“八爺,你這話是什么意思?”
  萬八千“呵呵”一笑道:“沒什么意思。就是想夸夸你。”
  郎鑫聽他笑了,恍然大悟,道:“八爺,你的意思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你明白就好。不過,要注意方式方法,明白嗎?”
  “明白……明白。八爺,你就放心吧。其實,這些人,你別看她們在臺上裝得跟清純玉女似的,只要你肯花錢,她們就都變成欲姐了。八爺,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萬八千又問道:“這曲佳,什么時候來?”
  “明天到。在咱們這演出三天。只要她明天一到,我第一時間,就把她弄出來。八爺,你就等著我的好消息吧。”
  萬八千叫了一聲“好!”,便把電話掛了。
  第二天下午四點多,郎鑫又給他打來了電話。
  “八爺,事情都辦好了。”
  “這么利索?”
  “八爺,我早就跟你說過。只要肯花錢,沒有辦不成的事。”
  “花了多少?”
  “八爺,這……你就 向您推薦:齒輪消音油脂  塗裝設備  銘版  

台長: 小志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倉儲單月臺 |
此分類上一篇:一連串的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