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8 11:47:48| 人氣9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躺了兩個多月的過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外話——
  唔,昨天有親提到躺兩個月不能醒來就隨意翻身的問題。
  咳咳,阿錦覺得應該是有道理的,因為躺了太久,但是也問了下在醫院的一個朋友,他說是會虛弱暈一會,但是很快就可以活
  動了。
  文里宋望其實身體沒什麼事,腦袋在一個多月也逐漸復原里,躺了兩個多月的過程,思琪肯定精心的各種照顧他。
  所以阿錦讓他醒了就活動,也是為了情節需要。
  他情緒太激烈,沒辦法一直躺著說話什麼的來表現,其實有時候覺得人的意念也會突破行動力的桎梏,所以這樣設置這個情節
  ,感覺也沒有更好的表現方式,請親們諒解哈。
  ☆、175:林凱之死【七夕獎勵】
  175:
  去京城……
  程思琪看了她一眼,無奈地笑了笑:「腳長在你自己身上,你想去哪裡都可以,也不由我決定。」
  「可是,」趙曉琳膽怯地看了宋望一眼,「表姐夫他不讓我去。」
  「表姐夫?」程思琪微微蹙眉,看著她哭笑不得,「我媽和你舅舅早都離婚了,我不是你表姐,他更不是你表姐夫。」
  「可是,可是,」趙曉琳結結巴巴看著她說話,緊緊抿唇道,「我們畢竟以前也有關係的,你就幫我求求宋總吧,讓我去京城
  ,去橙光,行嗎?」
  最後一句才是目的。
向您推薦:窗簾布  BOTT  棧板買賣

台長: 瞳仁
人氣(9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倉儲單月臺佈局 |
此分類下一篇:不然就魚死網破
此分類上一篇:身上也有點無力

quanquantian
美国黑金 http://www.yequw.com/goods-42.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3-24 17:1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