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0 23:41:2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薄荷(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薄荷(8) by.小釵

「你不追她?」R好一會才從驚愕中回復,黑眸半帶疑惑的定定看S。
  「應該的話,我會追。」S氣悶的把自己癱在沙發上,不知道為什麼,他居然一點也沒有追上去甚或解釋的慾望。
甚至該說,經過J突如其來的闖入之後,讓他不得不去深思橫亙在眼前的問題。
  迎視R的眼眸,一聲喟嘆在唇邊逸散,有多久……沒有清清楚楚、仔仔細細的看著他澄澈雙眼了?
  「你,欠我一些解釋。」
  R窘迫的垂下眼,S怎能……怎能這樣看他!他們只是……朋友……
「看著我,R。」
S見他沒有反應,索性離開沙發,硬是將R的臉扳正。
這舉動過分親暱,R的理智告訴他該後退、該掙脫。然而,他從來就不能逃出S的臂彎。不能,亦不想!
「我在等你的解釋。」
S不是沒看出他的手足無措,奇異地,他竟然想笑。
「什麼……解釋?」兩個人的臉靠得那麼近,R不由得屏住呼吸。
「分手,薄荷,還有炒麵。」
分手兩個字不知為何,讓R記起J離去時的傷心表情:「那不重要,你有J了。」
「不要提她,告訴我!」S堅持的眼眸如黑曜石閃閃發亮,看得R一陣刺痛。
「我……」R回憶往事,眼眶微微泛紅:「我討厭你一心一意只想著朋友學弟。而且我只是賭氣說說的,你還不是沒有追上來!」
「我?我當時快氣瘋了,以為你另結新歡!」S想也不想就脫口而出。
  「那……我們……」
「我們就為這種白癡理由分開了七年。」
S鬆開對R的束縛,眼神卻咄咄逼人:「還有呢?」
R靜了一會:「炒麵……是你以前喜歡吃的牌子。」
S「嗯?」了一聲,口氣有點危險。
這場景還真像以前,他心裡一陣莞爾。那時的R就是悶葫蘆一個,有什麼心事都非得他威脅利誘、手段用盡才肯說。
可他就偏偏喜歡R那倔強的摸樣。
「薄荷呢?你難不成是拿來報復我的?」S想來想去,也就只有這一種可能。
「才不是……」R好似想說什麼,話一到口又吞了回去:「你要怎麼辦?」
「啊?」
「J。她怎麼說都是你的女朋友,你還是好好解釋清楚,我想她一定會原諒你的。」
S真想揍他一拳,好讓他清醒清醒,重點根本不在J原不原諒他!
「別跟我說J,我在問你薄荷!」
R撇開臉,硬是抿緊了唇。
「R,你覺得我們還有幾個七年?」S嘆口氣,放軟聲調。
R望進S深遂的眼眸裡,終究還是動搖了。
他細如蚊蚋的開口:「……花語……」
「什麼?」
「花語是……再愛我一次……」
把久藏在心裡的話都說出口了……未來會變成怎樣他不知道,也無法再思考。因為S的臉正越來越靠近------然後,吻上他的唇。



後記:
大贈送~
  最後一段的吻戲是為了蔣妹妳ㄚ~呵呵^^
但是…點到就好…我怕有人看不下去^^b

台長: blu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