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9 20:29:1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蔣妹=自閉症??<鳳青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blue


今早升旗時,很不幸的,站到蔣妹旁邊……。
「籃~我告訴妳一個笑話哦~」她很神秘的說。
「嗯~好啊!」
「我這個笑話只有一句話哦~」她更神秘的說。
「喔,說呀!」
「我爸說我有“自閉症”ㄟ~」
……突然,天上的麻雀掉下來兩隻,地上的螞蟻昏倒了四打……。
前後左右高高低低大大小小的懷疑聲此起彼落…...「妳…妳有自閉症??」
「呵呵~對呀!就是昨晚親戚邀我們去吃飯,我跟我爸吵說我不想去,他突然這麼對我說的……。」
喔~這真的是一個笑話。蔣妹,若妳真的有自閉症的話,那全世界的人都是啞巴了!!!

台長: blue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