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30 21:05:0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開張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6就申請好的網頁,我竟到今天才給它開工。真是太混了~-,-

沒辦法呀~最近真的是”灰常”給它忙碌混亂的說,先是有各科為了要抽查作業所要準備的一大堆功課報告,再來就是要加緊趕工速度的社刊所正進行的校稿工程,(親愛的美工編排林大哥,請你別再讓我痴痴為你等啦~)還有訓育組要的社團活動紀錄和全開的海報,本來活動紀錄說只要做3頁,且貼貼活動照片即可,誰知現在居然是做越多越好,不用管裡面的資料如何,有的東西就用上去,害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6頁菁華還要繼續擴充。呵呵~經過我一個下午努力的”設計“,現已增為20頁,若她還不滿意,沒關係,我還有秘招--整本校刊都印下來給妳,妳說夠不夠?啥?不夠?那再追加贈送120頁的社刊好了!︿︿
廢話說這麼多,該說說這個站了吧~為什麼要設這個站呢?說起來,那份紀錄報告可是一個引爆點哦~為了廣集鳳青智囊團的優點,便對一年級社員下達通緝令--每人交一篇短文來。內容當然要和鳳青有關的啦~原想將學弟妹寫的文章覺得適用的地方放入報告中,沒想到小廟容不了大神,這些短文實在不好插進去。但看看各位寫的東東,真的很感動。若這些東東只給我一個人看實在太可惜了,便申請了這個站,將這些鳳青人的心情筆記登出來,除了給鳳青人做個意見交流的場所外,也希望對鳳青支持或有興趣的朋友能一起來分享討論哦~


『 好囉嗦喔妳~到底說完了沒呀~』
好好好~趕緊來看鳳青小朋友的作品吧~

台長: blu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