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20:04:23|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保養】關於隱形眼鏡的保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覺得隱形眼鏡戴久了,
我的左眼就會開始很不舒服
所以想說寫一篇關於隱形眼鏡的文來告訴大家有關戴隱形眼鏡的保養方法


姊姊我少說戴隱形眼鏡也有七八年了
別懷疑,就是這麼多年
媽媽在我小六時覺得我因為戴眼鏡的關係所以眼睛越變越小
所以就帶我去配了生平第一副隱形眼鏡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就很順手
而且完全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問題,應該是我天生就很能適應的關係吧
不過因為平常非常不注重清洗,因此很多副隱形眼鏡出現了蛋白質沉澱的問題


(什麼是蛋白質沉澱?)
蛋白質沉澱就是你可以再隱形眼鏡上看到卡了一點或多點白黃色的東西,而且是你用藥水及手去搓洗也搓洗不掉的!眼鏡店的清潔機也洗不掉,如果你覺得戴了很不舒服的話,建議你快去換一副吧!不會不舒服最好也換掉就是了


(怎麼保養隱形眼鏡?)
即使你買的是免搓洗的藥水,還是得搓洗你的隱形眼鏡,手洗乾淨後放在手掌上,滴1.2滴藥水在隱形眼鏡上,用指腹輕輕來回搓,再放入隱形眼鏡後加入藥水。
每天隱形眼鏡盒都要記得清洗,不是隨便用水沖一沖,而是要認真的搓洗,盒子建議使用一個月就換新的。
定期每一個月拿到眼鏡店請專門人員用清潔機幫你的隱形眼鏡清潔一次,隱形眼鏡配戴一年最晚一年半後就要重新配一副。


(最後要注意的有?)
1.隱形眼鏡一天最好不要配戴超過8小時,如果不可以的話12小時就要取下。
2.盡量不要戴著睡覺。
3.配戴前跟取下前記得把手洗乾淨。
4.要到專業的眼鏡行配一副適合自己的眼形眼鏡,透氧量越高的越好。
4.如果戴後覺得眼睛太乾,可以用人工淚液點眼睛,不過太常點可能會養成依 賴性。
5.如果眼睛生病了(例如角膜炎)不要再愛美了!乖乖戴上眼鏡吧

配戴後如果不舒服的話,記得去看醫生唷!!


我的電腦螢幕壞了,趁著打工偷打一篇上來~~~~~~~~~~
今天就這樣囉

台長: Chia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身體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身體保養】瑰珀翠護手霜 噴泉
此分類上一篇:【身體保養】GLYSOMED護手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