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22:15:11| 人氣1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6/30(六)--->體力的透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言...好像還沒睡著.就已快要中午了...
刷刷牙.衣服換好.坐在沙發上等待通知...好想睡好想睡...
我們這群兄弟真的很會睡.約12點火車站.
他們12點卻還在夢周公.
好險主約人翟翔沒有遲到.(他只要沒遲到.必定有原因)
今天行程是...
台北車站.(我要報補習班)->西門町.(我們要去逛STAGE->羅志祥開的店)
->士林(陪翟翔買東西)

我們從新約了一次.約在OTEN麵包店集合.
終於到了兩點.才完全集合完畢!(很會拖吧!)
之後就坐車->報補習班->坐車->來到西門町.
我只能說~
喔!殺了我吧~如何這麼熱?
根本不想逛了.只知道往有冷氣的店面衝.
肯德基.客滿-->麥當勞-->客滿-->地下美食廣場.疑?為什麼有冷氣人卻不多?
不管了.先坐下再說.原來壓.這裡餐餐百元起跳.
可是可以只因為這樣人就不多嗎??
算了.先點餐再說.吃飽後我才知道為什麼人這麼少.
喔!去死吧~如何如此難吃?
不過我還是硬是把它吃完了.因為這一百五.我一毛也不想浪費.
之後離開那裡後.我開始懷念...因為那是我們今天唯一坐下的時候.

離開後~我們並沒有逛街.而是找街...
羅志祥壓~你開的STAGE到底在哪呀?我們只有住址而已.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找了幾個小時後.
我們在一個偏僻的地方找到了...
之後進去參觀了小豬的鞋子收藏.也看了那21萬的Money(鞋子名)
不過找這麼久...我們並沒有血拼.
因為...好看的都被買走了...於是我們就離開了.
下一站士林.陪翟翔買東西.不過Tiger和喬決定先回基隆.
於是我們就...分了!

過了步程和車程.終於來到今天的終點站.劍潭!
我已經累到眼睛快張不開了...
但是張開眼睛也沒好事...我只能說~
喔!打醒我吧~人如呵那麼多?
套笨咩說的.星期六傍晚來士林.真是想不開呀!
我們在投籃機那.等待洪飛會合.他今天要來台北練舞.
所以剛好可以來找我們一起回基隆!不過要先逛逛就是了!
我們在人潮中陪翟翔買.當他告訴我們買好的剎那間.
我們幾個剎點沒抱在一起哭呢!因為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們快快去等客運.就上車拉~
上車後司機給了我5張票卡.
大家都打算稱現在好好休息.好好睡一下~我也是這麼想的!
不過看到這票卡.我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有四張的號碼一樣.還有一張號碼比較小?
洪飛說如果抽到這張卡.代表這人真的很衰呀~
最愛睡的偉仔盡說好耶~來玩呀!
飛問怎麼玩?
我變冷冷的回答.真心話大冒險!
他們卻說都這熟了.哪來的真心話呀?不過最後還是玩了...
也成了我們今天一整天最好玩的時候.笑點超高~
玩的時候~我們都選真心話!
因為第一個大冒險實在太猛.要在高速公路上.跟司機要求下車~沒人玩!
但就是真心話~才可以好笑心坎裡!真心話也可以很屌的!!

之後回到基隆就坐公車.11點多就到家.
感覺很早!但順帶一提.
7/1(日)晚上我們又跑去打球.打的七晚八晚.
7/2(一)開始.我就要天天到校自習.讀書拉~
肝呀肝~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虐待你的...
客運上的夭客.
椅子有坐人喔!

台長: ↙小周↗
人氣(10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約定好寫給你的!
此分類上一篇:6/29(五)--->沮喪的一角

什麼叫做我沒遲到必定有原因...= =?

我向來都是一個守時守法守秩序的好青年阿:)
2007-07-03 22:24:46
訪客
2007-07-06 16:13:33
版主回應
空白名子
是隱藏不住什麼的好嗎?
傻傻的...

哈~*
2007-07-07 14:39:40
↙石頭↗
你自己心知肚明.
2007-07-07 14:3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