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9:11:0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蘋果日報] 許慧欣男友最愛她眼神 穿短裙露腿不自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蘋果日報] 許慧欣男友最愛她眼神 穿短裙露腿不自在

許慧欣昨日穿著火紅舞衣,露出修長美腿和白晰皮膚,在中視《綜藝大哥大》大跳探戈,但她說:「穿短裙和露腿會讓我很不自在。」不過一談到男友小刀最欣賞她哪個部位,她害羞地透露:「眼神,因為它透露一個人的內心深處,雖然我的眼睛不完美,但這就是我的特色。」

在美國被笑像鬼
她坦承自己不太會跳探戈,為了新專輯宣傳,硬是背下這段舞蹈,不過有芭蕾舞基礎的她,不管是扭腰、擺臀、抬腿,與男舞者都搭配得架式十足,主持人張菲忍不住說:「看到她跳舞,就激起我少男的情懷。」

她的身材和膚質都不錯,不過在台灣卻很少穿短裙,她說:「最近上綜藝節目,主持人都虧我說看到我的腿了,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其實在美國,大家崇尚黝黑皮膚,會笑我說好像看到鬼了,但卻很羡慕我很瘦,但在台灣又不一樣,大家都羡慕我又白又瘦,每個國家對美的定義都不一樣。」

台長: 加油五五六六家族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