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2:05:1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太可怕了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的大雷雨,

太恐怖了....

而且還剛好那個時候去補習班

一直猛打雷,

出去收衣服的時候被一個雷嚇到

我想已經在我的心裡留下陰影

我有點怕打雷 = o =

唉~慘阿~~~

到補習班的時候我和蕭婉棋

都濕了..我就把鞋子`襪子都脫了

晾乾...每個人都是

要不然一整個下午到晚上都濕的..

就這樣再補習班不穿鞋襪的度過一天





在補習班還遇到怪怪的3年級

就吃完飯我和甜不辣去丟垃圾

我就問甜不辣要丟哪裡

結果一群3年級中的一個說了一句話

全部的人都看我和甜不辣一直笑

我覺得遇到神經病,還有一個看到我和甜不辣還一直說

是他說的,跟那個人說快去承認....= =....

事實上我和甜不辣根本不知道他們說了甚麼

我就一直呈線 → = =///////

不懂...



姐妹們

嘻!嘻!有沒有認真讀書阿?

祝你們天天快樂 ^ _ ^


要想我喔!嘻


Love姐妹們

台長: E.T*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