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22:20:55|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 \ : 台茂 ,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台茂  !







    我今天去那裡  

     最大的開心就是 ˙˙˙





   打棒球 ˇ





     不用想也知道  我這種人 ˙˙

  摁 ˋ  是打不出好球的  !



    不過卻樂在其中呢




    因為我第一次去那種打棒球

    而且是投幣式的    地方

    對我來說 
   
    整個就是 - 好玩



     那種地方

  我只有在那種    日劇情節有看過

   在當下  超想打電話給所有你們


      一起來 ] ]



   
   還很興奮的想說 :

     以後來這裡打工 , 就可以天天玩了

  
        [ 天真又笨的想法  ]

   也只有我芭  ˙˙˙



    
     下次 ˙˙˙


       誰要跟我一起去嗎 ?





       +  E n d  +   
   
   

台長: siFon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