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00:10:30| 人氣3,06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板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選擇在陶板屋吃飯
這是我第二次去陶板屋,一直對它的印象非常的好
東西好吃,服務更是一級棒

圖片是"紅豆抹茶奶酪",這道是招待的,代替生日蛋糕
二位服務生,一位拿著許願蠟燭,一位端著這道甜點
許完願後,吹熄蠟燭,服務生準備要唱生日快樂歌
我連忙說,不用了,我覺得太歹勢啦..噗噗

這道甜點,奶酪部份,很爽口不會很甜
紅豆很甘甜,好好吃^_^
我們很幸運的,這次陶板屋有增加一些新菜色
這是"碧綠牛肉沙拉",很開胃的一道可口沙拉
把左邊的醬汁倒入牛肉沙拉中,稍微攪拌一下,
牛肉真的很好吃,整體好吃的沒話說
這個是"海鮮水果沙拉"和上一個碧綠牛肉沙拉是新品
最上方是新鮮的花枝卷,把花枝卷和水果一起夾起來吃
再沾著左右二邊的百香果醬,
又酸又甜的,完全不會吃了有膩的感覺
我個人最愛的一道前菜"烤杏鮑菇"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杏鮑菇
一直難以忘懷這烤杏鮑菇
今天,讓我再次品嚐,真的好幸福哦
海鮮香蒜清湯,很鮮美的一道清湯
不想喝太過油的濃湯
選擇這道清湯,發現,比想像中還好喝吔.
鮭魚炸飯糰,口感很好
外酥內軟,雖然是炸飯糰,但沒有油滋滋的哦

左方那杯是桑椹醋汁
可以一直續加哦,很開胃又可以清除口中異味..呵
主菜登場
這是人氣招牌"香蒜瓦片牛肉",用的是澳洲牛肉
服務人員說,建議選七分熟,這樣肉質口感會很好
七分熟,有點帶著血,但不會影嚮食欲
非常的好吃啊..此時,還不斷在回味那個滋味
咬下去的口感很軟,不用沾醬就很優秀囉
另一人氣主菜"陶板香煎牛肉",也是澳洲牛肉來的
這是使用板腱部位,所以肉質咬起來會有嚼勁
因為我不太想吃七分熟,所以選擇了全熟
下方是二種醬汁
左邊是紅酒醬汁,右邊是黑胡椒醬汁
其實,它們的牛排真的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囉
這道甜點"白巧克力千層慕斯"也是新品
看起來很樸實的一道甜點
吃起來卻是口感奇佳的蛋糕呀
打破我們對蛋糕的迷思,又甜又膩的
這道,超棒的,套句英文"excellent!!"
飲料的部份,也是要讚許一番
左方是"安地斯咖啡",右方是"水果冰茶"
水果冰茶,就像是一般的水果茶,還不錯
安地斯咖啡,喝的時候,要先攪拌,
想不到裡面還有好吃的咖啡凍呢


我個人,喜歡陶板屋更勝西堤
服務是都一樣好,但陶板屋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也由於我是個很好滿足的人
每每吃完美食後,都有一種很幸福,很快樂的感覺
人生夫復何求呢??呵呵
同時,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所以願望都成真
大家都健康快樂,每個人都幸福美滿哦..哈哈

台長: fruitfon
人氣(3,06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林大姐VS林小妹
哇~好好喔...吃陶板屋耶...我們也好想去吃說...下次一定要找個機會一起約去吃啦!祝...鳳妹...生日快樂!
2009-08-03 23:31:31
鳳妹
真的很好吃..可以找個時間,聖誕節或什麼日子的,我們一起去吃呀..嘻嘻

妳們的祝福,我收到囉,感動,謝謝啦..來,親一個^^
2009-08-04 00:07:39
Yozen
好像晚了點~~還是要說聲 &quot生日快樂&quot
2009-08-04 01:54:00
小妹
Yozen大哥,
祝福永遠不嫌晚..小妹我很感動的接受了
別忘了,下次回來高雄,我的&quot$$&quot要記得哦..噗噗
2009-08-04 23:1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