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01:05:3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福or是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公司投下了一枚廣島原子彈
炸得我們措手不及
本來,就隱約得知公司即將要縮編,也就是要裁員
但,沒想到,一裁就裁108條好漢
我也作好萬全準備,等著和我好朋友一同被資遣
還相約好,一被資遣,立刻出國去玩
哪知,原來我還不是黑名單
我留著,而我眾多好朋友們被資遣了
心中好落寞..好無助
喜歡拌嘴的,一起看電影的,一同聊八卦的朋友們都走了
雖然,留下的仍有許多我的朋友
但,就是那種感覺不一樣了

說真的,不知是留下的人開心,還是被遣散的人開心?
遣散費不少..可以渡過好一段時間了,而且該給的福利都給了
留下的,幾乎是一些偽善.偽真的人..
所以,是要慶幸同事們解脫了呢?還是自己正陷入泥淖裡?
唉...祝福我的可愛同事們,個個今後能快樂
也期許自己,不要被打倒了..要撐到下一批領遣散費啊..

台長: fruitfon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