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5:34:33|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阿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到目前為止,非常忙碌.直至昨天,才稍稍鬆了一口氣
原因是,我偉大的阿公生病了
整整住了高雄聯合醫院<高雄婦幼>12天
這12天,對我們全家來講是個煎熬
一個還算健康的老人,只是胃有點不舒服
打算去醫院檢查..醫生安排要住院
第一天.第二天還有說有笑,可以自己洗澡.吃飯
第三天起,呈現昏迷.昏睡
直至第五.六天,完全不認識每一個人.腳也不能動
大家都很擔心,每個人輪流去照顧阿公
我負責白天.下午.晚上機動性照料.大夜班由大家互相分配
我不時在想,小時候很怕阿公,常被阿公打<還吊起來打哦>
長大後,慢慢與阿公聊天.才了解,阿公都是為我們好
在阿公住院這12天裡,每天向上天祈禱,阿公趕快好轉
現在,阿公在昨天出院啦,,但還沒完全恢復
因攝護腺肥大,現在還插著尿導管
因天氣十分寒冷,現在走路步行非常緩慢
因住院住太多天,現在腦部意識不是很清楚
真的希望阿公能早日恢復健康
阿公是個很嚴肅.精明.聰明.自尊心超強的人<大家非常崇拜他>
現在卻變成令人同情.三不五時會恍神的人
現在,我非常冀望那個很兇.不苟言笑的阿公,趕快回來吧!!

台長: fruitfon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