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11:07:52|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來的客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澳洲來的客人--簡稱”澳客”
這種客人,常常碰見

自己當小老闆已四個月囉
賣一些小飾品,賺取微薄的收入
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客人
有超級大買家,一口氣,不殺價哦,買了將近1000元
扣掉成本等等,我大約可賺200元
也有瘋狂殺價的客人
一個夾子,定價150元,全力想給我殺到80元
我的天啊,哪有這麼好康...我當然是非常固執的
不說二話,最多120元,不要就算了...
客人再三思量,也買了..
這些客人都是ok的..終於在上週,讓我遇到”澳客”

澳客,只是要買個樸素的夾子20元..
全部的夾子,都給我試戴..
不戴了,放回原位,還用丟的
等她走了,整個飾品,像是戰爭過後,亂七八糟,慘不忍睹
偏偏她邊戴,還邊說,她女兒也是在賣這種飾品
在台北,生意可好的,東西又很多,很漂亮
我心中在想,那就叫妳女兒送一些給妳啊,在這裡廢話那麼多幹麻
我媽在一邊看到受不了,想要跳出來制止她這種破壞行為
我使個眼色,算了,隨便她
其實,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我都沒兇她
是的,當那位澳客在瘋狂試戴時,我一直微笑以對,還邊介紹
真的很奇怪,我怎麼會有這種行為,我應該是要當場發火啊
我也不知道呢
但,各位朋友啊,知道結局是什麼嗎
那位澳客,居然什麼都沒買,就給我走了
可惡極了..我當場用自以為很殺的眼神目送她離開..
唉..希望這種澳客別再來了....好累呢~~

台長: fruitfon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