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17:18:52|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名字,一定都有它的意義..
小時候,問過我媽媽..我的名字,怎麼取的
媽媽說:實在是想不到,就以我們住的"里"來取名
我們住"鳳南里",但直接叫鳳南又很奇怪
所以把它顛倒過來,於是就定案啦
"南鳳"就此產生!唉~~真是單純的取名字故事
沒什麼特別含義

我也不覺得我的名字特別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不管是認識的或不認識的
都說我的名字很特別,也很像俠女
我老是開玩笑,我有二個姐姐一個妹妹
分別是:東鳳.西鳳.和北鳳
同學也老是信以為真~~~~事實證明,我的確有夠無聊

期望這個特別的名字,會為我帶來好運.驚喜囉

PS:可愛圖案,是現在廣為流行的"MSN表情秀"哦^^

台長: fruitfon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