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7:57:24|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1990年出的一張"回味"專輯
十首歌裡面,不外乎情歌和抒解情緒的心靈歌曲
這首歌的歌詞 很符合某些時候的心境
有時 不用說太多的言語 不用想太多的事情
往往會有歌手唱出我們的心聲 
好好欣賞這首歌的意境吧!

陶晶瑩-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 我的心永遠跌不碎
我愛那種又濃又苦的咖啡 但是我還沒有機會 替任何人傷悲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 我的心永遠跌不碎
我愛那直種象徵愛情的玫瑰 但是我的另外一半 還不知道是誰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見好的男孩 我一定去追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像我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對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我的感覺太多 要好好準備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我的心 有沒有人能猜得對
【圖片是美麗的”六十石”哦,還有美麗的金針花陪襯】

台長: fruitfon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