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7:20:15|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茫=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們,為了工作感到很忙
為了未來感到茫然,為了錢途感到盲目
工作,一直以來都是所有人的煩惱
忙著找好的上司,忙著找好的環境,忙著找’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找到如你所願的工作,作了一陣子後,才發現...
對自己的前途有著不安全感,有著茫然和失落
這真的是我所要的嗎,這麼辛苦為了誰?
當然是為了自己啊,多存點錢,以後,才不會日子過得很差
最近,在我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離職,大家都想找到更好的
也有在被上司不停使喚的,一人當作二人用<校長兼摃鐘>
真的工作讓人這麼不快樂,愈做愈盲目,
不然憂鬱症是怎麼得來的?還不是上班的壓力一直累積
下班後沒有發洩出來.沒有找家人.朋友宣洩
此時,憂鬱症就來啦!
工作,真的是一門學問,要樂在其中可真難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已經不適用了
真的一直吃苦,公司會變得更好,老闆會加薪嗎?
我想,還是各位自己要好好調適
雖然對未來真的感到困惑,但路是人走出來的,方法是自己想出來的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自己轉;
相信,將會找到另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圖片-月眉的仙人掌植物園)

台長: fruitfon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