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13:33:5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人生,人生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一生中,在追求什麼?
金錢?健康?權利?
多少人為了名和利,
而背叛自己的親朋好友..
為了金錢,出賣自己的靈魂,
錢,真的這麼重要?
我想,是的...
沒有錢哪能退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沒有錢,哪能養生,讓自己更健康?
誰不想中樂透?誰不想當有錢人?
但是一生汲汲營營,奔波這.奔波那..
您能得到什麼...
與家人更疏離,與朋友更陌生,
只有與醫院最親近了,
為什麼,因為您的身體已發出警訊,
下最後通碟..
這真的是要值得好好思考,
我還在思考,我的人生,到底該如何走,該怎麼做?
那麼您呢,找到了嗎?!

台長: fruitfo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