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07:40:05| 人氣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單純的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見面,是六年前的二月十七號...

十四號早晨醒來,看妳趴在床邊對我說"情人節快樂"這是我當時收到最好的禮物,明知道那天的妳是不可能陪我度過的,這驚喜真讓人不知該如何應對..短短三天裡,妳讓我成為這世上最最幸福的人,更讓我以為彼此的相愛是可以有結果的,是可以延續下去的...

最後一個畫面,是看妳漸漸消失在盡頭...

當妳說該是離開的時候,我陪妳到車站,路上沒任何交談,我不知當時的妳的感覺,只知道自己還沉醉在甜蜜的時光裡,直到送妳上車,我的心開始起了變化,酸酸的.痛痛的...找不出任何原因,只好告訴自己,短暫的分離不就是為了下次的相遇嗎?卻萬萬沒想到,這一別竟是如此漫長的歲月...

時間過的很快,六年了,在這六年裡,我想盡各種方法試著與妳聯繫,只可惜妳依舊消失的徹底...常想,當下的妳是為了什麼?能有如此的堅決,無論我怎麼想,仍找不出真正的答案...
直到兩年後,巧遇從前相關的朋友說,妳結了婚,嫁給那時的初戀男友,知道妳不愛他,卻因父親癌症末期的最後一個心願,妳甘願屈服...我聽了好心疼,更多的不捨,為何如此善解人意的妳,命運總是操控在別人手中?甚至連一輩子的幸福,都無法自己決定...終於知道,為何妳會選擇默默離開,斬斷和我共有的一切...

你現在好嗎 今天快樂嗎
我從遠方送你的花 你收到了嗎
分手以後的雨季 斷斷續續下不停
沒有你的日子 真的不容易
躲不開的回憶 最難忘記你
再說什麼也無法壓抑 洶湧的情緒
我已學會珍惜 再給我一次勇氣
好想告訴你 我的愛一直留你那裡

每當聽到這首歌,總不自覺的想起妳,想起這曾讓我深愛的女孩,儘管事隔多年,回憶依舊美好,那酸酸的.痛痛的記憶依舊深刻...而妳,真的好嗎?真的快樂嗎?我想,或許我這輩子都得不到答案吧...只想對妳說,在我心深處始終有個專屬於妳的位置...

台長: 真是個兩難的世界阿!
人氣(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by0449
妳現在過得好嗎?我們都很想妳!妳知道那天我有去看妳嗎?怎樣也想不到那是最後一面,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我好想聽到妳那熱情的喊我的名字,熱情的招呼、和我分享妳認識的神!欸,朋友,這輩子太短了啦!妳怎麼能夠這樣自己先離開呢?妳要記得那天說過的,我們天家見,記得要準備好啤酒等我嘿,老大!!
2020-05-12 15:46:22
toby0449
想妳的時候,我反覆的聽著妳最愛的歌,妳呢?是否有感應?
2020-05-12 15:48:29
嘿~妳好嗎?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妳已經離開快兩年了。
偶爾不經意的看到手機裡的照片,不自覺得紅了眼眶,如果這是場夢那該有多好!夢醒了妳依然在。嘿~老大,妳好嗎?
2022-12-15 20:4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