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19:39:5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一個人"是"需要理由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覺得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當人這麼問我時,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愛一個人若不需要任何理由...
那就沒有人會失戀,個個成雙成對白頭到老了!!
怎麼能說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呢?

當人人說著"我不重外表.重的是感覺"
其實,人與人的相處..第一眼不就是由外表所開始建立的嗎?

當你因對方的眼睛,頭髮,穿著,甚至味道所吸引時...
有天...你也可能因別人的眼睛比她好看,髮質比她漂亮,
穿著比她更有品味的人而離她遠去.這些都是很現實的"理由"

當你只愛對方的錢財,當她名利不再時,你還肯陪她一同度過嗎?
也有人愛的是你的好脾氣,但!天底下要比哪比的完哪!
你有的,有人會比你更多,對方所吸引你的,相對也有其他人能滿足.

說真的...要懂得內在時,外表還是第一參考要件..現實的還多著呢...
我想,唯有價值觀相近,以及一顆容易滿足的心.才能讓感情長長久久吧!

下次看到我的名字時,你大可跳過直接找別人聊.
或者,別再問我哪人?幾歲?有沒有伴?
因為我不會回答你..甚至可以欺騙你,so....

哀.說了一堆廢話.並非十分重視重外表,只是想釐清一些現實罷了..



          老大

台長: 真是個兩難的世界阿!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