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5 10:51:3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正坐在電腦前
打開窗戶
附近的國中正在舉行畢業典禮
是以前的母校
離家近
廣播聲很清楚
放的是青青校樹那首歌
吹著風
聽著歌開始回憶
民國84年
我也跟他們一樣
結束了三年
補習 考試
的青澀歲月
不知道每天想趁早脫離的生活
有一天終於結束的時候
也會有不捨
不知道下一步會走道哪裡

我猜現在他們
一定別著胸花在走離別大道吧
心裡想著
等會上台領獎時
千萬不能跌倒
要驕傲

不管他們的未來會如何
我以過來人的身分告訴他們
喜也好
怒也好
哀也好
樂也好
當你走過再回頭看時
都是一種過程

哈哈哈
不感動了
要繼續忙我的了
休息夠了

這是當下的心情
我紀錄起來了





台長: 真是個兩難的世界阿!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