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22:34:2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親愛的小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因妳的離去而..靜止了..停格在初次相遇的那一刻..

第一次踏入陌生環境的妳..像貓..
不愛人抱抱..就連摸摸..妳都不肯..
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才能意識到妳的友善..
而我倆..也不自覺就在這樣我追妳跑的模式中..漸漸習慣..
直到..妳的病情復發後..一動不動的趴在我懷裡..
第一次感覺..我倆也能如此親近..
但..若真要如此..才能感受到妳的依賴..我寧可不要啊!!
妳應該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活蹦亂跳..無憂無慮的奔馳在公園裡..
就算妳一輩子不屑我的關愛..也無妨..只要妳健健康康的活著..
難道..如此對妳而言..一點點應有的權利..也算是種奢求嗎?

撫摸妳不曾停止抽續的身體..我的心好痛..
痛到說不出話..痛到強忍的眼淚..也忍不住決堤..
我怕妳察覺我的傷心..只有不發一語的默默陪在一旁..
佩服妳的勇敢..無論多麼難熬..眼神仍是充滿堅定..
妳走了..堅持到最後..依舊敵不過無情的病魔..
一向有個性的妳..就連咽下最後一口氣時..依舊那麼固執..

知道嗎?
我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沒有帶妳去..
還有好多好多話..還未對妳說..
還有好多好多的關愛..還沒有給妳..
如今..卻什麼也無法為妳作..只有眼睜睜..狠心的任妳離去..

帶著悲慟的心情..將妳掩埋在離家最近的公園裡..
知道妳怕吵..不愛光線..找了一塊有大樹遮陽的地方..
只要從家裡的陽台..就能望見妳..讓妳也能守候在我身旁..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做..也是最後能為妳做的事了..

老天安排我倆相遇..讓我們擁有過歡樂的時光..
雖然..緣分是那麼的短..雖然..沒能看妳長大..
但..至少擁有過彼此啊!!如此..也就足夠了..
而我們..也會將共有的回憶..好好收藏心底..

此刻..只想對妳說..
孩子..安心的走吧..帶著我們對妳不變的愛..去妳想去的地方吧..
相信那裡也有溫和不刺眼的陽光..也有安靜可供妳休息的家..
別害怕我們不要妳了..更別擔心獨自面對未來..
只要妳知道..我們不曾分開..我們始終活在..彼此心中..

台長: 真是個兩難的世界阿!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