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4 09:07: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葉子~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這句話我真的覺得寫的很棒

曾經
葉子跟樹是一體的
但是~漸漸地
樹越長越高
葉子也越來越多~
樹總是把她最好的養分~給了新的嫩葉
卻忘了最初陪在她身邊的葉子
於是~
葉子累了~倦了~
變隨風而去.....
找尋令一個屬於她自己的地方
還有
屬於她自己的幸福.....

曾經
葉子跟樹是一體的
樹習慣了葉子的存在
也因為有了葉子的存在
她才可以繼續生長出幼嫩的葉子
當她將養分給新葉的時候
總是忘了留給葉子一份
她不是不給
只是習慣了葉子的存在
只是習慣.......
漸漸地
葉子枯萎了~
泛黃了~~
就在她要把所有養分給葉子
葉子已經隨著風~
到另一個屬於她的地方了.....

曾經
風只是個過客
她總是帶來各種訊息
讓葉子知道
風是不公平的
她給予葉子的風
總是最多~
但是給予新葉
卻總是只有那麼一點
漸漸地
葉子被風感動了
所以~
葉子~
隨著風走了....

呵~~有人能體會我想表達的意思嗎~^^"
我想沒有~
相同的~我也不知道
我寫的東西
能帶給妳們什麼感覺~
因為~感覺是自己的
我知道~
在妳們的生活裡
會有樹~
會有風~
更會有葉子~
但~
絕對不要有遺憾....
明白嗎?
^^~
共勉之~~~~~~~~~~



台長: froze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