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21:46:19|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競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不喜歡競爭的感覺:
「愛情世界裡存在不當競爭,
原本發自內心的關懷及付出,
會因為競爭壓力而扭曲了真意。」

是的,我相信,
往往在競爭落幕、勝負已出時,
那個所謂的勝者反而會開始懷疑自己究竟是真的有這麼愛對方,
還是僅是不喜歡輸的感覺?

然而,
我以為當初是我刻意讓競爭〝不對等檯面化〞,
(你知己又知彼,他卻不知你的存在。)
你迫於競爭壓力而不得不積極爭取我而得到了我。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自始至終你還傾向選擇當在競爭環境裡退讓的那一個。

僅是多麼微不足道的辦公室插曲,
都可讓你變得敏感及不安,
還有,劍拔弩張-- 一點點啦。
尤其在你入伍前夕,
我的據實以告果真讓你豎起防衛,
甚至,有了抗拒競爭的表現,
矛盾地往前一步又退後了半步。

答應你我不會讓真正的競爭出現,
我本不該給任何人參賽的權利。
這是我給你的承諾,給我們愛情的承諾。

親愛的,你可以安心一點了嗎?

圖片來源:http://hejnowscy.republika.pl/NYC%20photo/Nowy%20Jork%20romantic.jpg
圖片裡的男主角真像你,不過比你帥一點。 :P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