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6 02:45:14| 人氣2,0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之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St. Cloud的市郊,我們在公路旁看到了一間教會,空地上打籃球的朋友向我們揮手,
遠望好像是一個露營的好地點.
 
我們前去借宿,這位年輕人告訴我們:在教會旁的空地露營應該是沒問題.美國是自由之地(Land of free),待會你們再跟牧師確認即可.

我接著自由之地這句話:[是阿,而且佛羅里達是陽光之州.]

今晚正好是教會審核預算大會,牧師與教會同工將全員到齊.



我遞上了手寫的名片,簡短自我介紹.

[什麼!單車環遊世界.]    A.D.嚇了一跳.

〔你說你從泰國來的.〕

〔不是啦,他們來自台灣.〕A.D.的太太偷偷地告訴他.

會友一一來到教堂,A.D.高興地跟朋友介紹我們的經歷,不過牧師忙著招呼眾人,我們沒有機會跟他說話,靜宜感到很累,己經好幾天沒有休息.正當我想前去與牧師確認之際,有一位會友前來通知我們,〔牧師不認為在這裡搭帳篷是個好主意.〕

我們楞了一下,好像被雷擊中,太陽眼鏡後方的雙眼流露不可置信的神情.

〔沒關係,天色還早,我們會繼續往東騎,直到找到露營地.〕我保持鎮靜,握著原本要給牧師的名片,給了這位會友,踏上單車,再度回到無止盡的公路.

我覺得靜宜偷偷地嘆了一口氣,她的心好像受了傷,我在她後面唱歌,想治癒她,也順便治癒我的憂傷.

St. Clould與Melbourne 兩地之間約七十公里,兩地之間只有一間加油站與一個小餐廳.我們離開鎮中心,路的兩旁,除了野生動物與無憂無慮的牛兒住在那裡,放眼望去只有無邊無際的樹林與草原.

而我們卻不知道今晚要住何處?

突然之間,有一台車疾駛而來,停在我們面前的路肩,打破這一切的沈寂.身穿黑色T侐與牛仔褲的A.D.從教會開車追上我們.

他一開口就說:〔你們願意到我們家後院露營嗎?〕

〔我們可以一起吃晚餐,你們再洗個熱水澡.〕5公里的距離,好像騎了一天的路.

我回頭看到靜宜的眼淚從太陽眼鏡的邊緣流下.她泣不成聲頻頻點頭.

〔你們一定是累了,不用擔心,我們家很近,來住一晚吧.〕

我抱著靜宜,安慰她.



我們相約在一座關閉的加油站碰面.



帳篷就放在後院.



年僅二十八歲的A.D.有四個小孩.




大女兒很像媽媽.



最小的亞當還沒滿一歲.




靜宜看到可愛的小貝比,難過的心情全部一掃而空.


我們洗了熱水澡,全家人一起吃披薩,一起看電影.
只是DVD被刮傷,偶爾會累格.

A.D.說:[你知道,在有四個小孩子的家裡,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A.D.是一位好爸爸,也是一位機械工程師.



我們送上了一份小禮物,謝謝他們的熱情接待.

你知道嗎,這個台灣鑰匙圈有一個祕密.

上面有一塊台幣,到台灣時,你可以用他來打電話到我們家.

因為我們家,也是你們的家.


台長: 前權 & 靜宜
人氣(2,08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美國 USA |
此分類下一篇:墨爾本海灘
此分類上一篇:同心而行

美榮姐
dear靜宜:
看到妳累得哭了,真的好心疼喲!禁不住跟著哭了...
一路上的辛苦真是難為妳了,
感謝那愛我們的主一路上為你們預備一切所需,
使你們所需用的都充足,沒有缺乏!
加油喔!
愛妳!
2011-05-29 16:16:38
版主回應
親愛的美榮姐:

看到妳為我難過真的很抱歉!
單車環球雖然辛苦,但是上帝的恩典夠我用!
也謝謝妳不斷的為我加油和鼓勵,
相信我一定會完成這趟信心之旅!

願 神賜福妳富富有餘!

我也愛妳!
2011-06-02 20:2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