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4 00:05:5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放任時間流逝,不想積極。


如果感情真是一種緣份,那就留給緣份去遇見吧。


阿尼,我心平氣和的這麼說,從99年的9月~12月,大概是我等待的底線吧。

然後過了一個冬天,我開始覺得一個人也習慣了。

突然,你變成了回憶裡的片段。



然後,100年的1月~3月,大概換成是你的底線了吧。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從練習不要去打擾你、然後變成了一種習慣。

突然間你過多的問候和聯繫,我反而難以適應。

時間、相隔太遠了,我們也許已經錯過彼此人生裡很多的事件,

重新再遇見你的時候,我已經不知道從何說起,已經沒有辦法了解對方的情緒了。

而我也已經習慣了自己消化。



我們都不是會去刻意討好別人的性格。

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曾經想過,是不是能就這麼走下去。

只是,人生,總是預料之外的,

我們,已經在彼此的時間裡錯過了對方。


在不知不覺中莫名其妙的愛上對方,也在不知不覺中就不愛了。

如果,還有下一個她,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夠珍惜那些在一起的日子、不要再輕易說放棄。

有些事、有些人,離開了,就很難回得去了。



然後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放下,解了多年來我一直過不去的結。


還有,

祝你幸福,工作、愛情、家庭,還有未來,誠心誠意的。

台長: fromsk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