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00:59: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河堤邊的傍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翰索先生的攝影處女秀~~~~請多指教^^

昨天看了末代武士(二輪片^^)~~~~只能說武士精神太令人佩服了~
但是中間我一直和翰索先生說:~~~~WHY~~~~~~~WHY他們要打仗?
愛好和平的天秤座~~看了直掉淚~=.=~
看完後~~~(有一種很深的感覺~~)沒看過的可以看看唷!

今天和你去河濱公園..本來應該是愉快的散步..但但但
我在路上鬧了彆扭,倒至於你和我躲貓貓,(其實是說消失)
以為你開玩笑的,你還真的給我消失ㄟ..
孤單的我提著要回家的行李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滴下淚+咒罵..)
看不到你的身影,雖然知道你會回來,但還是忍不住的滴下淚
結果等了等,你回來了~~~(心裡依然咒罵中...)
之後..(甜蜜畫面省略...= =...)

突然發現............你好重要!!
靜靜的一起看著天上飛過清楚的飛機~明亮的星星~煙火~~美麗的夜晚~
~~~謝謝你~~~


PS:希望明天看房子一切順利......




台長: 白色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