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00:54:39|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遲來的生日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是遲來的生日蛋糕....
連PO這文都是昨天的事情了....哈哈....我真是個懶鬼....

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些啥
很多想法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突然要想起來 頗難
只是那個蛋糕 從剛拿到的整個 變成現在的四分之一個
才短短的幾個小時 好快 一個很具有紀念價值的蛋糕
就快沒了= =" 所以想說寫些什麼 把它記下來
記著這個蛋糕 被我吃光的過程 哈哈 無聊

算嚕 打一篇文不對題的文章也不錯 反正我常幹這種事
那就賀!! 本新聞台開張第一篇就是一篇廢文
蠻符合我的形象的哩 讚!!
喔耶 喔耶 喔耶 放煙火唷~~

( 其實那蛋糕是我用一張手工卡片換來的唷 嘻嘻 )

台長: 笨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