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10:07: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的一陣大雨......
把天上的烏雲都搞下來了

晚上當然夜空也很晴朗


打完桌球...回家的路上 抬頭看著天

黑黑的 ...

帶一點藍色



幾片雲從空中飄過....

"嗯 明天會是好天氣吧?"
我抬頭問高三鄰居

"應該吧 雨都下完了"



沒看見月亮


沒有月亮...

天上的星星顯的更囂張了

每一顆都亮的很扯

"ㄟ 你看 是北斗七星ㄟ"


"有嗎?"



"...........就在那裡阿~"
我伸手在空中筆劃

"喔喔!! 那是杓子"

"哪一顆是北極星阿"
我開始後悔地科沒認真唸........

"就那一顆阿...那個那個..."
果然是高三......



它在指哪一顆我怎麼都搞不請楚....









活了那麼久. .....

第一次"親眼"和趴在天上的北斗七星互看

感覺還不賴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周杰倫的星晴在我耳邊響起

只是沒人和我牽手..........≧﹏≦



我坐在院子裡

像個白痴

餵蚊子

數星星




台長: 青蛙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