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04:18:0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

要說一切發生的太晚....
還是命運總是捉弄人....
這都顯得.....

是我們自個兒....
在某些時刻裡選擇錯過了哪些....

但...也在某些時刻裡...我們選擇擁有了什麼....

珍惜我們所曾擁有的短暫片刻....
至少這樣的記憶....只屬於你和我....
在我們有限的生命裡...你和我各自擁有了彼此心裡....
無以比凝...沒人能抹煞的片段....

我們都該....了無遺憾.....

此刻....你該收拾....埋藏.....

然後...去履行....你該赴的....另一段人生旅程....


---------------------------------------------------

一次幸福的機會 - 劉若英 專輯:一整夜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 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台長: 青蛙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