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3 10:11:5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是一個從85.4.6就開始喜歡我的大男人;
我說,我不喜歡大男人!
你說,叫我當你的女朋友好不好?
我說,不好,我們只能當朋友!
你說,你相信感覺是可以培養的;
我說,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
你說,希望有一天,你可以把頭枕在我的腿上看夕陽;
我說,真噁心!

後來….
我說,你是我的寶貝;
你說,我也是你的寶貝;
我說,我理想的結婚年齡是26歲;
你說,你會努力加油,在我26歲、你27歲的那年步入禮堂;
我說,我嚮往國外的生活;
你說,沒關係,因為我們會有兩個家,一個在台灣,一個在我想住的地方;
我說,家庭背景有些差異,我怕家人沒辦法接受你;
你說,家裡的問題可以解決,因為你會用誠心感動我的家人;
我說,你去當兵我好難熬;
你說,要我乖乖等你當兵回來,我們一起努力;
我說,未來怎麼辦?我好茫然!
你說,一切都會沒有問題,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現在….
你說,我當初說的是對的,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
我說,我相信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你說,已經太遲了,你對我的耐心已經用完了;
我說,求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你說,我的心已經在別人身上了。
我無言。

再多說什麼,似乎都已經是沒有用的,
自從感覺到你的心不再為我柔軟的時候,我就應該預料到今天的局面了。
你說會弄到今天的樣子,主要是因為我太愛你了,
讓你沒有辦法喘氣,讓你沒有自由。
我知道、我了解。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呢?
為什麼愛換來的,卻是這樣的傷害,這樣的痛苦。
曾經想過,也許就這樣死了也好,
因為一個人的時候,那種痛苦、那種往事歷歷在昨的感受,
就好像有千萬把刀割在心上一樣,讓我恨不得趕快把這顆心丟掉!
想到你說過的話,曾經承諾的事,走到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這些事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朋友說,要我多愛自己一點,不要這樣折磨自己。
但是我沒有辦法,你早已是我身體的一部份了。
如今你把身體的一部份抽走,我哪還是完整的人呢?

每天睡覺前,都會許一個願,
希望這一切只是夢,
夢醒之後,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
但是我每天都失望了。
究竟要等到哪一天,我才能夠從這個惡夢中走出來呢?

今晚睡覺前,我會許下一個相同的願望,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一切已經不同!!!

台長: 潔西卡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