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7 23:08:5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運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捷運車廂外等著同一車廂,

朋友從裡面跳出來叫我一起搭往淡水,

低著頭呆坐椅子上。

耳邊傳來孩子的笑聲,

原來是一個媽媽和她的小孩,

兩人繞著捷運的大柱子,

玩躲貓貓...

車來了,笑聲跟著他們,躲進了車廂。

我繼續低下頭,等待。

笑聲又出現,抬頭,看見另一對母子,

玩著同樣的遊戲,有同樣的笑容,

同樣的笑聲,車來了,

笑聲又躲進了車廂。

我又低下頭,笑聲,又傳到我耳邊...

這時,有人碰一碰我的肩膀,

這次,我們跟著他們的笑聲,

一起進了車廂。


台長: 阿靜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