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9:24:3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星期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0(一)天氣:晴←熱死囉= =

PS.新聞台真是報爛ㄉ啦>"<

喔耶喔耶~~~

今天收到教務處的通知...

跟山豬邊走我邊想到底是什麼事情

教務處會找我勒??

不出我所料!是有關比賽ㄉ 但是不關我ㄉ事情

呵呵呵呵...我是要ㄑ見習ㄉ~(因為我是第二名嘛)

而且是在蘆洲ㄉ忠義國小唷!!就是三重區ㄉ國語文競賽

那一天都不用去學校ㄟ~還可以睡晚一點ㄋ!

本來想說星期三結束之後可以跟小熊出去逛逛說...

不過他要上班...所以就想到你囉^^

不過你也滿晚下課ㄉ~~但是有點時間可以出去逛街

想到就HAPPY...但是小熊好像不是很高興啦

所以我明天下課就會ㄑ找他!然後看看我ㄉ兒子....

今天跟小熊講電話聽到牠一直叫叫叫....聲音尖銳ㄉ勒

上一次ㄑ寵物店阿~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他同學在那邊打工

是一位漂亮美眉喔!不過被留級當學妹ㄌ...小熊叫他阿花...

反正狗狗在我ㄉ心中有一ㄍ名字了唷!!不過小熊說他叫→張耕輔= =

我叫他→黑仔!!ㄎㄎ~~可是他真ㄉ是笨笨呆呆低....

現在是7:19分 等一下要出去買 猴子ㄉ生日禮物

他ㄉ生日是921ㄟ...哈哈哈...對ㄌ對ㄌ!昨天我媽媽ㄉ公司

發生意外ㄟ~就是有酒精燈爆炸說.有人受傷還挺嚴重ㄉ

不過重點是我媽媽有上電視~等一下不知道會不會看到?!

好像是華視跟東森有ㄑ採訪!所以今天我媽媽還特別早點回家

想看看他上電視ㄉ樣子>"<呵呵....不過卻是這樣ㄉ新聞= =a

我先寫到這裡囉~~今天可能沒辦法聊天吧.....可是還挺想說話低

晚安囉!!!掰掰E~~ 7:23

豆腐豆腐黑漆漆= =

唷唷唷唷唷...星期三快來唄!!!!!!

台長: 〝豆腐肉丸燒〞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