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0 17:44:06| 人氣13,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鄉之旅_住宿專篇_嘉義統一大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嘉義, 原先規劃的住宿點就在嘉義火車站前的義興旅社, 不巧的是到了那邊居然客滿了, 我忘了當天是週六, 會客滿應該是會發生的事情, 完全沒有去考慮到. 沒辦法, 只好另覓地點, 其他便宜的住宿點在嘉義很多都沒有網路的, 教師會館什麼的. 還好, 在火車站前也有一堆旅社可以選擇, 只是那種火車站前的旅社, 你也知道的, 就不要多要求了, 睡一晚而已.  在站前這麼多旅社中, 每間都標榜有網路可使用, 好像是這裡強調的重點, 在其他都市也沒看到這種情形. 會挑到這間統一大飯店主要是看他們一樓大廳好像還可以, 後來給我的感想就是, 一樓大廳根本不重要, 房間好不好比較實在. 另外就是其他一些旅館不是滿了, 就是開價太高, 沒有入住的打算. 一樣地, 辦理入住之後, 他會給你一把鑰匙還有電視遙控器, 就進房間了. 這裡的網路是無線網路, 每一間房間的訊號不一, 我入住的第一間房間的網路訊號甚差, 常常連不上, 後來就協調換房間了, 還好店家也很乾脆沒刁難, 馬上換一個房間給我, 508號房, 總算訊號好一點了, 但其實也沒多好, 總是可以用了. 從照片中的佈置可以看的出來, 其實這裡就是很典型的, 火車站前的那種旅館, 只是還好, 不會暗暗的. 只是還是有看到一些外國來的勞工朋友在這裡出入, 我想全台灣的火車站附近都已經被外勞朋友們佔領了.  當天晚上住宿就是在電視及網路下度過, 中間還接到一樓櫃台打來的電話, 電話的內容, 你知道的, 單身男子投宿會接到什麼電話. 當然啦, 我不用那種服務啦, 有需要的時候再跟你們連絡. 房間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的, 雖然東西都舊舊的, 但房間也不要暗暗的就好, 好險還夠明亮. 只是跟很多小旅館一樣, 房間都會有一股味道, 應該是積年累月下來的菸味吧, 滲入了房間的每個角落. 在當兵的時候雖然規定抽菸必須要在特定場所, 但幹部們哪管你那麼多, 我們排長室就有人會抽菸, 也抽很大, 完全不管他人地抽著, 久而久之房間都會有一股味道. 所以我想這種味道應該就是這樣來的. 早期的旅館好像都會看到這個, 現在好像越來越少了, 是以前的法規比較嚴嗎, 還是現在的太鬆了. 當天就把機車停在她們一樓大廳旁邊而已, 很帥氣的, 旁邊就是接待客人的桌子椅子, 一整個隨意, 有室內可以停就不用怕下雨了. 只是如果開車的話, 他們一樓大概也只能停一台車, 超過一台我就不知道要停哪裡了, 要問看看他們有沒有其他停車場, 畢竟這裡是火車站前的小巷中, 感覺起來停車不甚方便. 簡簡單單的浴室廁所, 不會髒有浴缸, 有全套備品, 兩條毛巾. 嘉義統一大飯店, 嘉義市西區中正路720號(近嘉義火車站), 05-2252685, 當日(周六)住宿費用: $700, 官方網站: http://mmweb.tw/56688/ , 冷氣/電視/無線網路. 

以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喝綠茶的天蠍男
人氣(13,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10返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返鄉之旅_住宿專篇_曾文青年活動中心(清芳樓)
此分類上一篇:返鄉之旅_住宿專篇_台糖斗六學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