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1 22:04:59| 人氣2,38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黑籃。青黑 ] ______影子的影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警告 : >這是虐文

           >青峰失去黑子(?)後的視角

           >BE

           >很微很微的火黑

           >雷以上設定者請按右上角親愛的紅色叉叉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已經報名去誠凜高中了,青峰君。

 

 

 

 

    青峰大輝還記得,黑子哲也對自己說出這句話的樣子。

 

    那是中學三年級一個微涼的下午,離畢業的日子一天天靠近。那個時候自己好像是翹課了還是幹嘛,總之黑子就跑來找他。

    他沒有叫他去上課什麼的,劈頭就講這句話。

 

    他還記得,那時的黑子,就這樣站在他身旁,面無表情、冷靜的說出這句話。三月帶著櫻花氣息的風輕撫他淡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讀不出情緒。

    一如往常。

    

    喔,這樣啊。青峰打了個哈欠,身體往後仰,把頭枕到後面的空位上,閉起了眼睛。

    蠻不在乎的模樣。

   

    四周再也沒有聲音。然後是一陣輕柔的關門聲。   

   

    青峰呼出一口長氣,握緊了拳頭。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青峰自己也不知道。

    明明是那麼要好的朋友夥伴,明明是那麼重要的人,自己的影子......但這一切都在青峰開始討厭籃球後變了調。 

    他好恨,恨這樣討厭籃球的自己,但卻怎麼樣都找不回一開始的初衷。

    他也好恨,用那樣悲傷不解的眼神看著自己的黑子,以及在他眼裡,倒映出的,露出相同神情的自己。

    那樣的黑子,令他無法直視。

 

 

    所以他逃避了。用不在乎的態度偽裝自己,開始漸漸離黑子遠去。

    光越來越強烈,連影子都逐漸消失。

    現在也是。他不選擇他所在的誠凜,跑去了桐皇。

    儘管他心裡的聲音一直對他吶喊著,去誠凜吧,跟他待在一起,但他就是沒辦法。

   

 

    這樣拋下影子的光,影子還會需要嗎?

   

 

    他最後還是加入了籃球隊。

    在I.H的預賽裡,他又遇到了黑子。

    穿著跟自己不一樣的隊服,緊跟在隊友身邊。他在誠凜找到了另一道光。

    冷笑著看著面無表情的黑子,心裡卻好難過好難過

 

 

    這樣啊。

    黑子,已經不需要他了。

 

   

 

    後來他們在路上巧遇了一次。他和桃井,黑子和火神。

    走在前面的兩人沒有注意到青峰和桃井,依然自顧自的聊天打鬧著。

    一藍一紅的髮色太過靠近,被夕陽拉的長長的影子幾乎要連在一起。

    他記得自己不自覺的停下腳步,也記得身旁的青梅竹馬抬頭擔心的問他,阿大你還好吧?       

   

    他搖搖頭說沒事,轉身離開,感覺身體裡有某個很重要的地方斷裂了。

    搞什麼啊。

    原來這些感覺,早就存在了。

 

 

 

 

 

    世界上有千千百百個例子告訴人們,要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但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要等到親身經歷過後,才能明白呢?

    青峰不懂,真的不懂。

 

 

    你曾經是我的影子

    我習慣了,你當我的影子

    不管什麼時候

    我總是習慣回頭

    找尋著,我和你的影子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明明是知道的。

    這份感情。

    失去不起的事物。

    真正的孤單寂寞。

    卻還是變成了這付狼狽不堪的模樣,想著過去的你。 

   

    現在,還能怎麼辦呢?

 

 

    青峰大輝抹了抹眼睛。

    「...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啊!!

第一篇生出的黑籃文竟然是青黑!!而且好虐好狗血!!!!!

只是聽了田馥甄的影子的影子,覺得超有青黑的fu就寫了,我還真有行動力!((喂!!!

下次來挑戰甜文!!!

 

以上~

台長: 露葉飄...
人氣(2,38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籃。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 黑籃。黃笠 ] ______休日

☆賴仔。璃☆
好久不見啊~
人家好想飄飄啊~> <

飄飄(要這樣叫嗎?!)的文筆很好啊!!
雖然璃璃對BL沒啥興趣就是了.....

但是璃璃還是看得很高興啊^^
黑子的籃球超熱血的!!!!!

還有喔還有喔,璃離最近打算寫指定文((啥動漫都行,只要璃璃看過

飄飄有想要什麼璃璃幫大大效勞的嘛~
2012-12-31 02:29:47
版主回應
璃璃好久沒來啦~~(抱
飄飄這叫法真是太可愛了~我喜歡XD

黑籃真的很熱血啊!!
看完都想打球了有沒有(雖然飄飄我完全沒有運動神經wwwww

其實我也很少腐BLㄟ~~(真的
看動畫看到現在,我認真腐過的作品應該只有世初和黑籃了吧XD
黑子的籃球真是神奇ˊˇˋ

喔喔所以現在是在點文嗎!
那我要點未聞花名的雪鶴!!(點菜嗎XD
交換一下,璃也點個CP吧~我也來寫!!
2013-01-01 15:55:59
☆賴仔。璃☆
璃璃對cp是啥不了解黑((撞牆
不過啊!璃璃想要飄飄寫那個那個((那啥??

未聞名花呀> <
飄飄大大寫的未聞名花璃璃一定捧場!!
2013-01-01 19:16:54
版主回應
cp就是配對的意思喔~
例如:寧次x天天=寧天之類的XD

謝謝///其實我想寫雪鶴想很久了只是一直懶的動筆wwwww
本人生性懶惰XDD

那個...未聞名花?
是未聞花名吧?
2013-01-03 17:4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